商拾一

对了。是本人没错。曾用笔名商尹、商墨雪、六片君子。在用笔名六片、商十一、恰恰焦糖。围脖是——商拾一。没有签约,想往哪搬往哪搬。不必举报了,靴靴。90°鞠躬!

24.[coser杰开局被挚友手刃了(综咒回)]

※私设如山  

※梗是毁灭世界的boss们碰了个面(肯定有人写过了,没抄谁,剧情需要)

※老坟头你是多敏■,我都三天了,还没发出来


☆高专部分接剧情wtw和xyj■会最后没回高专

☆wtw和xyj主场接店员女儿失踪事件后续

☆酒厂部分接在横滨拓展业务

☆横滨部分接漩涡事件结束后的紊乱状态


—————————————————————


        高专硝子办公室里,夜蛾正道正在抓着头发来回踱步。刚刚高层又找他谈了一次话了,可这回五条悟和夏油杰的电话全都打不通了。一整夜,整个咒术界高层都没有睡觉,现在都中午了!就因为五条悟随手一发朋友圈。

    

    硝子拿着手机在刷小视频,嘴里叼着烟形状的棒棒糖,把手机递给了夜蛾:“横滨一家甜品店拍到的,你看打架的背景里那是不是夏油杰。才三分钟,现在过去应该能够找到蛛丝马迹。”

    

    夜蛾正道摁着太阳穴,熊猫敲了敲门,后面探出一排脑袋:“校长,窗的人又来了。”

    

    “去把五条悟带回来。”夜蛾正道带着墨镜模糊了表情,对着二年级的学生们下令。

    “悟……如果不想回来……”熊猫双手戳戳,想着根本没办法限制自由的五条悟的行动。

    “他必须回来!他不回来你就去跟着他!”夜蛾正道语气又急又快,半晌才缓和下来:“他在横滨的中华街的甜品店,今天只有一个任务……”

    “找到人,带回来。”

    

    二年级里面,春假到来前夕,小泉红子在五条悟劝说乙骨忧太时候就请了假回英国去研究魔法了。而黑羽快斗则继续混在高专,去兼职怪盗时候还得顺便祓除咒灵,生生活成了007。听说今天没有任务,黑羽快斗像狗卷、真希、熊猫一样欢呼起来。没有注意到夜蛾的担忧。

    

    …………

    ……

    

    夏油杰在甜品店受到了一位女士嘱托,踏上了寻找■■在横滨的女孩。很巧,似乎柯南世界和网王世界是一个综漫世界,所以在柯南融合进来时候,网球王子的众人也出现了。

    

    像这种■■■■的情况,在横滨地头上简直就是在踩在武侦和港口■■的底线上蹦迪,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言子’整了这么一个事情。

    

    横滨一条街,问问谁是爹。

    

    就算你爹现在忙于镇压■■的「组织」和搜查「死屋之鼠」,甚至还出现港口■■和猎犬打的火热这种情况。这种事情是被以上所有提及的组织明令禁止的,甚至就连黑衣组织武斗派和情报派也不会办这种缺德事。

    

    在横滨地头上拐卖小孩儿,那肯定是会被武装侦探社追查。不过夏油杰是直接得到受害者信息的,比起传到警局的案件又快一步。

    

    “啊!杰你都不等等我!”五条悟瞬移追了上来,闺蜜似乎被青花鱼绊住了所以没有跟上来,不过有太宰治的帮助,大概会比五条悟和夏油杰更快找到罪魁祸首。

    

    “悟。”夏油杰转头看向五条悟,眯着眼睛看不出在想什么,只是用微笑掩盖了内心的想法:“……我现在要去救理子。”

    

    五条悟一愣。眼罩下的六眼一瞬间恍惚,把现在披好马甲的夏油杰错看成了当时一起执行任务的杰。执行「薨星宫任务」的DK夏油杰,只是现在显然不是这样。五条悟很快就反应过来夏油杰在说的是甜品店女店员的女儿。

    

    “好巧。是理子啊。”五条悟舌头在口腔里转动,翻滚着菠萝味的糖果。搭在夏油杰肩头的手没有动。

    “……我要做的事情,你不会阻止我,对吗?悟。”夏油杰从咒灵领域里出来就一直在想五条悟会不会背叛高专,跟随他的大义。

    

    五条悟笑得一脸阳光灿烂:“老子早就杀了很多无辜者了。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站在任何一边,大义也好,咒术师的悲悯也好,都是你教给我的。烂橘子们天天给老子洗脑的东西,我不想遵守。如果杰认为杀掉他们是对的话……”

    

    夏油杰打断了五条悟的话:“不一样的。在咒灵领域里死去的人已经全部复活了,接下来我要走的路,不止是普通人,就算是咒术师。挡在我面前的也必须抹消。”

    

    五条悟眼罩挡着看不见表情,可想而知应该是愤怒的:“……那高专的人呢?你的家人呢?”五条悟不可置信。为什么有他在身边,夏油杰似乎还在迅速下滑至另一个深渊。

    

    “如果必要的话。”夏油杰笑眯眯的抬起头来,摊手:“不过,应当不会出现这样的选择。可是,如果真的必要的话。”

    

    嘭——

    

    五条悟一拳打在夏油杰脸上:“去拓麻狗屁大义!这么多年了,怎么梦还不醒来呢!你到底想要什么!”

    

    夏油杰没有还手,不过眼中的信念十分坚定:“所有背叛【BOSS】意志的,我会一一抹除。”夏油杰眼神移动,不经意看向隐藏在路边的摄像头,脸上扬起一个完美的笑容,回答:“我要建立一个这样的世界——城市是家人们所共有的。”

    

    “……把有贤德、有才能的人选出来给大家办事,人人都为他人着想。因此人们不单奉养自己的父母,不单抚育自己的子女,要使老年人能终其天年,中年人能为社会效力,幼童能顺利地成长,使老人、孩子、残疾人都能得到供养。男子要有职业,女子要有男子一样的权力。不会有人为私欲而伤害别人,不会有人搞■■,不会有人■■■■和■■■■,所有善人都像家人一样的世界。”

    

       夏油杰伸展双手接着合十,他从【BOSS】身上看到了这个愿望实现可能性。不是寄希望于智障【BOSS】,而是对于自己能力的自信,或者说是对于未来的盲目肯定。

    

    五条悟:“……”

    

    五条悟对着现在无咒力状态的夏油杰一个背摔,夏油杰脑壳砸地。

    

    问:老婆要是出现这种发疯情况怎么办?

    答:倒提着给他把脑壳里的水都给倒出来。

    

    五条悟执着于抓住夏油杰的小腿,然后倒提倒一倒,看能倒出来看有多少水。

    

    夏油杰脑壳砸地,反应过来没有愣着,而是双腿一夹,把完全没有开无下限的五条悟甩飞出去。自己在半空中旋转,马步下落,稳稳站在五条悟对面。双臂张开,一副迎击的姿态。四月的冷风扬起他鬓边的碎发,狐狸眼拉直,嘴角也没有勾起,反倒是一脸平静。

    

    “果然,悟不会支持我建立这样的世界的理想。”

    

    五条悟半弓步立着,高专-制服衣角垂过■■,嘴扯得很大,就是那种特别夸张的看待异常事物的表情,只不过眼罩减少了搞笑程度增加了猎奇度:“我是想看看你脑子里进了多少水,是盘星教连夜邮寄进去的吗?那种世界怎么可能会存在,你也要学■■■斑对全世界进行无限月读吗?”

    

    夏油杰小夫嘴白了一眼五条悟:“漫画看多了吧。怎么可能只有一种可能达到这种世界。要是这样子的话,横滨现在就有一样东西可以做到不是吗?”

    

    五条悟想起来那个让他看到所有平行世界的「书」,甚至还用那东西建立了美好的永不停歇的时间循环。不过他和夏油杰站在这里,显然也是行不通的。五条悟嘴一歪就要吐槽「书」的坑爹地方。

    

    “猜错了。我要销毁那个东西,免得被野心家们利用。”夏油杰正经站起,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只喜久福,向五条悟扔了过去。

    

    五条悟六眼一秒解析出那个喜久福的成分,是夏油杰亲手制作毛豆泥奶油味十倍糖的五条悟特供!下一秒跃起闪现接住,迅速返回挂在了夏油杰身上:“杰!你怎么可以用扔来对待可怜的喜久福!只有过期的金枪鱼饭团才能被拿来当战斗的消耗品!咸蛋黄味的都不可以!”

    

    夏油杰摸摸猫头:“现在不走的话就来不及了哦~”狐狸眼眯着笑,但是显然和白色大猫贴贴使得他心情愉快。

    

    “笨蛋杰!”要是能拐回高专和老子一起当教师就好了。五条悟啃着喜久福这样想着。

    

    夜蛾正道:夏油狐有没有被拐回来我不知道,但是养了十几年那么大个猫丢了是真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没有真的打起来,只是讨论了一些奇怪的话题。也就没有人围观了。倒是后面被围观的蛞蝓小姐掐着首领宰的脖子在大喊。

    

    后面一阵骚动,只听到一阵破空声,狗卷棘一声大喊:“不许动!”

    

    “你们怎么来横滨了?”五条悟伸手同时抓住了熊猫和禅院真希捶过来的拳头,夏油杰伸手提起了没能偷袭成功的黑羽快斗。

    

    “校长要我们来找走失儿童啊!悟。”熊猫动了动拳头没能把手抽回来。    

    “你这个恶德教师旷课这么久,还需要学生来找,都不惭愧的吗?”禅院真希愤怒。

    

    黑羽快斗面对这五条悟疑惑看过来的黑眼罩:“……我是来横滨度假的。”

    夏油杰询问:“乙骨呢?”

    黑羽快斗想着刚来到横滨的富豪菲茨杰拉德要展出的宝石,一边想着如何在异能者众多的横滨偷出宝石,一边回答:“听说去国外了,不是很清楚。大概是和小泉一样去进修家传咒术了吧。”

    

    开场准备控制的狗卷嘴角溢出鲜血。同时控制两个特级,找死不是这么找的。

    

    五条悟看了一圈自己的学生,歪嘴放下手,评价:“啊,好弱。”

    

    五条悟被拉着夏油杰随手扔下被抓住的黑羽快斗,甩手就打算一个人去■■街处理这次的事件。最好先去一趟安■屋,拿好佐藤杰标配的抢。

    

    五条悟回头就看见夏油杰的背影,但是这些学生又不能扔在到处都是危机四伏的横滨等着被野■家利用。最终,五条悟把视线转向了正抬脚踹留着鼻血躺平首领宰的蛞蝓小姐。

    

    五条悟长臂一挥把学生们推给了正在打宰的【五条悟】,脸上微笑着做出少女偶像wink的手语:“呛■新的代课教师,横滨一日游由异世界的五条小姐带大家一起哦

    

    正在打宰的蛞蝓小姐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了路边的露出智慧眼神的三小只。别问黑羽快斗干嘛去了。他去■菲茨杰拉德的宝石去了。毕竟他的主职是怪盗,兼职咒术师拯救一下世界而已。

    

    五条悟原地消失。

    

    夏油杰原本只是想要去安全屋拿一下东西,可是去的路上就遇到了开着货车,带着一群昏迷孩子的组织底层人员。看到夏油杰,这两个底层员工赶紧停车下来问大哥好。

    

    夏油杰面色恐怖,紫色的眼睛掉色,身上弥漫着恐怖的杀意。

    

    “谁叫你们抓孩子的。”

    

    夏油杰高高抬起的下巴遮挡了一部分冷酷的神色,高大的身形让两个底层人员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听到他不是十分愉快的发言。

    

    “波摩大人说横滨的这些流浪儿反正也无法对社会产生什么贡献,正好拿来做新实验的试验品。成功了就送去基地培训。”多嘴的底层人员回答。

    

    接着,两人就被夏油杰送去见他们在天国的丈母娘。

    

    “切,猴子!”

    

    4

    

    召唤咒灵吃掉了那两人的尸体,就连身上都没有残留血腥味。夏油杰靠在墙边手指捻动,掉头去旁边巷子里的便利店买了一盒劣质香烟。靠在孤巷的墙壁上叼着一根烟,眼神发空看着天空。

    

    回到甜品店询问了细节的五条悟,跟着自己留在夏油杰身上的咒灵残秽找到了靠在巷子口抽烟的夏油杰。劣质的香烟味能把普通人熏到眼睛睁不开,别说眼睛很敏感的五条悟了。

    

    五条悟转头看向车库里的箱型货车,里面是普通小孩子的咒力反应。六眼可以明确的看到那些反应。

    

    五条悟嘴角拉直伸手直接掐掉了夏油杰的烟头:“青春期过了,抽烟这种用来耍酷的行为就不要再耍了。”

    

    夏油杰猛的扑了过去,把脸埋在五条悟肩头吸氧,闷闷的声音说:“悟。这种事我做过很多次。”

    

    “嗯。”五条悟等着下文,没想到夏油杰真就吸了一口氧气,没有后续了。

    

    五条悟要是早上半年都要拉着他打一顿搞清楚,不过现在的五条悟知道揍也揍不出来个完整话。夏油杰一直以为以柯南的子供向分级不会出现这种人渣,尤其是在组织里出现这些人渣。吸了一会儿氧,半晌才哑着嗓子说:

    

    “■了他们没有意义,明知道是这样……”

    

    “那就这样吧,停下来。放弃你的大义,跟我一起回高专。”

    

    夏油杰后背在发抖,忽然抬头放大声音笑出声来:“骗到你了。”别说现在夏油杰整合了三个版本的记忆,就算只有夏油杰coser的记忆,他也能面不改色的干掉人渣。不是先天就是恶人,而是因为他站在大义的一方。

    

    我能感受到我的灵魂在哀伤,感受到莫名的耻辱在心田流淌,对这些败类的愤怒在不断集聚。因为不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正义只属于一部分人。正义原本就存在,只是不会因为义人的存在而伸张,也不会因为败类的横行就丧失■威。只是在心底对所见一切批判鞭打,直到受到驱使的人开始他前进的脚步。

    

    夏■杰捞出来琴酒同款■莱塔,随手丢着在指尖旋转:“如果是年龄相近的孩子们应该更能说到一起吧。”笑眯眯看向五条悟。

    

    早就把学生扔掉的■条悟一点愧疚之色都没有。侧脸仔细观察夏油杰,似乎在确定他会不会中途弃猫。五条悟得出了结论。

    

    “呐,Good Teacher 五条悟也得看一下学生了。杰。这次不要中途退出了。”

    

    夏油杰想起来百鬼夜行当天的想法,眯起眼睛笑着:“从来没有想过退出。”

    

    夏油杰劫下来的孩子们交给了靠谱的五条悟处理,夏油杰则一个人选择去清理组织的叛徒。没错,是组织的叛徒。

    

    什么你说波摩这瓶酒是真酒为什么要打碎它?害?管他是不是叛徒,反正手底下绝对不干净,做事还没有底线,杀掉也不心疼啦~

    

    实际上作为本子国自产的黑-手-党,更应该称为极-道组织。日本政界与黑道的互惠互利并非新鲜事。早在明治维新后,新日本政府就已经与黑道势力有过广泛且深入的合作。

    

    旧制度下失去生存基础的“浪人”阶层形成了■■■■的雏形,这些下级武士集团拥有武力,很容易被政■和军■当枪使,专门做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日本战败后的最困难时期,全国警备有限而无力维持治安。

    

    而■■■们为了维持地盘的秩序,反而成为最有力的治安维护者,连政府也不得不主动寻求他们协助。他们在社会各界越做越大之后,日本选举活动中他们掌握着大量的选票和资金流,但凡政客想要上台的都需要他们的支持。因此,■■势力可并不仅仅受宪法保护哦。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大型的组织都遵循着最初定立的仁道。不会轻易做很多不义之事,混的都是讲义的。

  

  做事没有章法的,迟早哪天死在自己人枪口下。

  

  组织在横滨这边建立时间并不长,但是这个基地却大到夏油杰犯嘀咕。整个地下基地有九层,甚至中间还有换乘的■■电梯。不像是新基地。一路上,还是底层员工占大多数,没有一个代号酒。

  

  夏油杰一路畅通无阻找到了被关在实验室外面■■里的孩子们,抬手一枪打开了锁,里面的孩子们都在瑟瑟发抖抱成一团。大约是吃了教训没人叫。夏油杰笑眯眯的询问:“幸村理子是哪一个,你妈妈在叫你回家吃饭哦~”

  

  可能夏油杰救助的动作比较明显,周围也没有底层员工来表演一个夏油杰其实很恐怖的即兴表演。扎着羊角辫的国中女孩头上缠着绷带走出来:“你是公安吗?”

  

  夏油杰想起来【BOSS】给他派发的樱花证件,好像放在丑宝那里了。夏油杰召唤丑宝,拿出来了证件。证件一亮,孩子们低沉的气氛一变,活跃起来了。

  

  “外面的坏人全部都抓起来了吗?”多嘴的小男孩问。

  “大哥哥,你是潜入黑暗组织的刑警吗?”多嘴的女孩询问。

  “笨蛋,他是■安啦。”幸村理子翻了个白眼。早知道就不去参观什么羊组织基地了,也不知道妈妈都担心成什么样子了。

  孩子们话很多,但还是比带五条悟简单多了。

  夏油杰笑眯眯:“只管走就好了。”

  夏油杰像赶着一群小绵羊,没一会儿快要走出迷宫似的地下基地时候,孩子们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同夏油杰讲:“……大哥哥,刚刚一个外国小女孩和粉头发的男生被送到了实验室。能回去救救他们吗?”

  

  夏油杰把孩子们送出去,刚好看到挂在树枝上正在自鲨的首领宰。太巧了。正好让他把孩子们带回去。

  

  从遇上夏油杰开始,首领宰就不断被塞孩子。只是打算在黑衣组织地盘上碰瓷的首领宰简直地铁老人看手机。不是,把孩子交给他这个自鲨狂夏油杰你真的觉得靠谱吗?

  

  夏油杰: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4

  

  “……我们合作吧。”羂索版褚伏景光,凤眼修长精致的外貌看起来带着古怪而不协调的邪气。

  

  羂索在地下实验室制造了很多个实验体,都是复制了他自己(13和30有说到)。像诸伏景光则是实验APTX-9827的成功的实验体,大脑虽然还是原本的大脑,但是被格式化输入了羂索脑电波信号,使得褚伏景光的原本意识陷入了沉睡。

  

  羂索在之前被五条悟发现,硝子把羂索本体那个脑花子从夏油杰身体里取出来,封印到来咒具室。

  

  “你怎么能够找到高专的咒具室的!”夏油杰瞳孔紧缩。咒术高专的咒具室在天元结界保护下,在高专一千多道门间无规律异动,除了天元,没人能知道咒具室在哪扇门后面。

  

  等等,夏油杰想起来了夏油coser记忆中的羂索杰是怎么找到咒具室的——原本羂索是靠一道裹在宿傩手指上的符咒找到咒具室的。可是结合夏油杰的记忆。咒具室是隔离咒力波动的,别说一道符咒的咒力波动了,就算是储存咒力很多的咒具的咒力波动都不可能泄露出去。如果咒具室的咒具所有咒力波动都能通过结界传到外部,那岂不是明晃晃一个靶子吗?

  

  “是束缚。”羂索版褚伏景光指着自己的脑子说:“像我这样的个体有九个,当然我已经■掉了很多,只剩下四个我也无能为力。有两个想要把本体救出来。我呢,只是一介区区商人,他们给的价格太低,我知道本体要干什么,就重新把他封印起来了。”

  

  羂索停下说话,沉默的看向夏油杰的眼睛。

  

  夏油杰愣了一下,询问:“是所有人都被下了束缚吗?”

  

  褚伏景光微微一笑:“还有另一个,我不知道是他们三个中的哪一个。”

  

  夏油杰满脸黑线。这不就是柯南世界的定律吗?万年三选一。

  

  “你找我结盟是想……”

  

  “我要创造一个绝对自■的世界,这对我这样的商■是最好的环境。”

  

  夏油杰环视一周,看到了几个隐■的机关,叹了口气:“如果我拒绝,是没有机会走出这座地下基地的是吗?”羂索版的诸伏景光最擅长的就是利用精密的算计,为自己制造一个绝对安全的交易环境。这个地方,一定是羂索早就建立的地下基地。否则没办法解释这些暗处机关。

  

  “那是最好的。我已经最好了你不会与我合作直接扭断我的脖子了。我死后,会有别的基地培养槽里走出我的复制体,我的意识将会永存。你就算走出去,也会被其他复制体集体猎杀。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在杀死复制体的地方放下了属于咒灵操使的咒力残秽,感谢我吧。”

  

  “你想要什么?!”夏油杰黑了一张脸。

  

  这种熟练的嫁祸技巧简直就是羂索本人在世。夏油杰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没有能够与羂索相当,能够■■对抗的智慧。

  

  “我要……”羂索的手指指向夏油杰身后,夏油杰做出防御姿态矮身侧过。

  

  “……一个只有普通人的世界。”许久未见的费佳和穿着砂色风衣的武侦宰并排走来。费佳接过来羂索未能说完的话。

  

  夏油杰简直满心都是生长的野草。什么东西竟然把这三个家伙聚集到一起了!简直就是十个世界末日累加。好了,我们现在讨论一下世界毁灭后的重建问题吧。夏油杰一脸我佛慈悲的表情,就差一座莲台就可以去西天了。

  

  夏油杰:大师,我悟了!■灭吧!这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界!

  

  夏油杰微笑的脸转向羂索,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算是束缚也无法保守一个秘密,而秘密最终都会被人知道。

  

  “哈?看起来大家对我的理念都特别支持呢!不如我们,从横滨开始改造吧~☆”

  

  正在这时体术中下的太宰治忽然动手,夏油杰跃起躲过太宰治贴脸。作为横滨板块的主角之一,太宰治自然是会对锚点所融合的规则有作用的。夏油杰也不知道【BOSS】的补丁顶不顶得住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反正躲就对了。

  

  太宰治停下来堵在门口:“果然,横滨开始出现咒灵都是你搞得鬼。你是书的持有者。”太宰治鸢色的眼睛对上夏油杰紫色的眯眯眼,电光火石之间,夏油杰似乎知道了太宰治要表达什么。

  

  “啊!那东西啊!早就被我用完了。”夏油杰没来得及去找书然后毁掉。书就像【BOSS】补丁的空白页,随便什么人得到都可以改写已有的法则。超危险的东西,果然还是尽早毁掉吧。

  

  费佳表情恐怖,不过迅速冷静下来。羂索笑眯眯根本不打算对两人透底【BOSS】存在的事实。太宰治只是顺便参与一下「天人五衰」的活动,了解一下天人五衰这个结社的构造,顺便叛逃回踩这样子。

  

  四个人沉默下来,就像世界毁■前静悄悄的黎明。

  

  楼道深处传来哒哒的脚步声,还伴随着中年男子惊慌失措的呼喊:

  

  “爱丽丝,爱丽丝,我的爱丽丝。爱丽丝,你在哪里~”

  

  太宰治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不好意思,我们经受过严格的训练,一般不会笑得,除非特别好笑。森老头可真会凑热闹,这种聚会竟然也能横插一脚。

  

  旁边实验室里传来爱丽丝的声音:“笨蛋林太郎,我要把你弄哭!我只是到别人家做客而已!哼!我的小蛋糕呢!怎么没有了!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嘤嘤嘤,爱丽丝,等会我们再去买小蛋糕好不好,这是……天哪是人-■-实验!太可怕了!爱丽丝不要抛下我乱跑啊~”

  

  森欧外浮夸的演技吸引了僵住的三人,当然费佳恨不得把夏油杰■掉,但是碍于不知道自己的异能能否对夏油杰起效果,只能静观其变。这一看,就晚了……

  

  头顶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夏油杰抬头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悟他们已经安顿好被拐-卖的孩子们,还找到了这个底下基地。

  

  头顶一个圆形的大洞被黑色的东西划开,铁块掉落差点把站在下面的几人砸到。芥川龙之介的黑兽之圆规正圆画法!垂耳兔芥川君闪亮登场。

  

  上一秒还十分冷酷的芥川龙之介眼神迅速亮起:“太宰先生!”

  

  上一秒还在笑的太宰治扯上体弱的费佳掉头就跑。快跑!这地方已经不安全了!拆家小能手已经到达战场。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